職務又還沒上手,看個病也被醫生順道問婚姻,有零星的大客戶也會主動詢問,回到家又有婚友社打來騷擾,快煩透了!!!

明明就說"不婚",還一直打來說要介紹,要不就是請我參考,多認識一些其他行業的人之類的話...我又不是沒認識其他行業的人,畢竟是唸過專科的人,同學也在各行各業任職...

男人去婚友社登記,哪是只要認識認識女人就好?幾乎都是以"結婚"為前提!

不知道是誰推薦我的名字,連我的住址電話生年月日資料都被婚友社暸若指掌!

推銷物品用死纏爛打也罷,連婚友社也搞這一招,明明就告訴他們花時間找那些想婚的女生比較有用,偏偏不理!

什麼時候可以饒過我呀?

結不結婚關他人什麼事???不婚又怎樣???幹嘛都要關心別人的婚姻?!

我又不是不知道少子化後對工作上的影響,但是我還是堅持不婚,從國中就已經決定了,別再來煩人了!

下半年真是鳥事一堆!讓我沒多餘時間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