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France Bus法航巴士

確定離開機場大廳之後,循著Air France Bus指標,找到在外面的搭車處與售票處,要搭4號線巴士。票價是一人12歐元。(當時歐元對台幣的匯率是1:40

離巴士抵達時間還有不短的時間,於是我們過馬路到機場找洗手間(因為是免費的,所以要好好利用!)再度搭上電梯到機場2樓才有得上!最後搭上8:50的法航巴士。

 

車子到了站,負責行李的行李員詢問旅客下車的站,指示我們要將行李放在哪一區,但是他不會主動幫忙提行李(不像日本利木津巴士的服務人員多勤勞、多努力

 

等我們塞行李塞不進去時,請求行李員幫忙->Could you help me?

他才協助我們將行李放到另一區服務效率的成長空間不小

 

搞定行李後,一上車,年輕的帥哥司機幫我們刷票,並問我是不是要到Montparnasse?

我下意識的回了聲:Hi!

幹嘛!我何時變成日本人了

發現排與排之間的距離好小,連我這個瘦子都嫌小了,更何況那些外國人難不成法國人也愛slim身材?

不管怎樣,終究還是得坐進去。

車上有電視播放景點介紹的影片,介紹的還跟一般影片不一樣,舉有印象的例子。

1. 大仲馬的故居(本來此次要列如行程中,但是交通方面好像不太便利,所以忍痛捨棄此地

2. 巴黎人的夜生活

沿路上,我注意到路邊的廣告是「橫立式」,不是如台灣掛在房子的牆面上,而且還有活動是看板!


一路上,天氣都是灰濛濛的,又下毛毛雨,想必車廂外頭的氣溫也不高吧?!

在這種天氣下,看到塞納河,一點也不感覺美也或許是河對岸的現代玻璃帷幕建築讓我感冒吧!


途中看到不少美麗的街景與建築~


由於是尖峰時間,這趟法航巴士一搭下來,花了一個半小時多才抵達Monparnasse火車站!算是我搭過最久的機場到市區的接駁巴士了想來也能將自己那疲累的心情稍稍舒放,並稍微瀏覽一下市區的景致與人群,也何嘗不是一件閒事呢?

至少,在我們要進行下一階段抬行李的苦力前,趁機休息一下。讓身體休息,讓腦筋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