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明星的見面會,真是讓我終身難忘~

        開場時,一身冬裝的柚子唱了”Maybe if”,很有動感。她走路還是男役味很重,但感覺得出她的氣質與TOP的魅力~

         剪刀石頭布的遊戲,最後留下三名粉絲,其中有一名男粉絲,他是跟妹妹一起來的,柚子起初還以為他不是粉絲~聽到他的題目是柚子的狗狗名字為何,他答了出來,厲害!這題我真的不知道答案…(苦笑~還好我沒上台丟臉~) 他們拿到跟柚子的立可拍合照!!!這是我最想要的說~~~

    主持人也有做不少功課,也幫粉絲爭取福利,讚!

    柚子,記得來台開演唱會~眾多粉絲現場做證哩~

    關於拍攝寫真集,台下粉絲幫忙出主意,連赤崁樓都出來了~主持人告訴柚子說要她聽聽就好,因為大家都很想邀她去故鄉拍~哈哈~你最好台灣每個縣市都起碼去拍一張吧~保證大家都買單!如果要分年拍319鄉鎮的寫真,更好啦~

    關於之前蒐集到的FB問題,主持人選了三題比較有意思的來問柚子,包括幫她的狗找伴、做出最帥氣的動作(來個飛吻囉~~~電暈台下一堆粉絲)

    會中有播放一些照片與影片”Reon Jack”演唱會片段,讓人看到與在團時期不一樣的她。她說Reon Jack沒有出DVD以後的演唱會會出DVD!柚子,你要做到喔!

    她的中文與台語真的有進步了!還唱望春風月亮代表我的心呢!真是誠意超足的柚子!

    至於抽獎活動,本來我是興趣缺缺,柚子提供惡靈古堡音樂劇DM三張、托特包一個、另外一本我不知是不是Reon Jack的節目本(因為那時還在中獎的恍神中了~)

    合照沒有機會,沒想到抽獎活動第一個就抽到我,真是不敢置信,連手機都到到地上了!因為總覺得自己的抽獎運一向處於低檔~這是生平第三次抽到獎,卻是沒預期中的,所以我心中真的撲咚噗咚的大跳,到了台上等待其他兩位粉絲上台,心裡真的恍神中,忘了多看幾眼柚子,但她真的很高!第二位上台也告訴我說興奮到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拿到簽名DM時,跟她說聲: 阿裡阿多! 回座位時,隔壁的粉絲跟我借去看簽名DM呢!

    幸運還沒結束,當第二個托特包出現時,心裡想著:這個實用,不過,我已經沒有機會拿了~

    結果,我小妹中選了!我們兩個都一樣不可置信,她也慌了~跟我要票根,我說工作人員不對票根,你就上去吧!

    我們這兩個冷靜的小粉絲,真是覺得這場抽中的機率比考公務員難考說~她上台比較不慌,我上台就真的會興奮到感覺前面的柚子是光芒萬丈!

    拜託,以後獎品數量要加碼三倍吧~

    後來,前面的粉絲借拍那個簽名托特包呢!我能用嗎? 不知拿去洗會不會就沒了簽名?

    最後的擊掌,我稍稍想了下要跟柚子講的話,就用日文告訴她: 加油喔!

    好希望是握手會,就可以握比較久了~(其實心裡很想拉她走啦~)

    我小妹說她的手很嫩,應該每天都保養,而且她身上也有香味~(因為我鼻子不好,聞不太出來~)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朋友去日本參加過梨花的茶會,她說靠近梨花有聞到一股香味~

    出會場後,有找到我朋友,也看到幾位朋友認識的日本粉絲,順便將簽名的托特包給大家拍照~

    有一位看起來是國高中生的女粉絲,問我們是不是粉絲?我們說是,也告訴她見面會很棒,一定要進去看!她期待的眼神卻有點憂慮,問了原因,是因為她說錢不夠買票進去見面會,只能跟等身相片拍照。她爸爸有來,只是不知她後來有沒有跟她爸成功借到錢買票進去?我知道那種感覺,近在眼前,卻不能進去,但還是要來會場外看看。

    在此之前幾週,陸續將凰稀在團時的茶會影像檔都看完了!看凰稀來預習柚希,也不錯啦~所以今天一個多小時的見面會,跟我後來預想的差不多。Talk, sing, game, 抽獎都有,真的不錯!這近三千元的票價花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