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小客戶出去旅遊的住宿應該還不賴,結果還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是飯店的設計問題。

        據說在另外一車的車上,還沒到南投,就有小客戶在說鬼故事等晚上抵達鎮寶飯店要入房時,竟傳出一間女生四人房在將鑰匙放進插槽時,突然浴室的水聲響起的傳言!

        小客戶很膽小,嚇得左鄰右舍的小客戶不敢進去睡。甚至有的開始哭起來

        唉有時小客戶的傳言真是繪聲繪影,到底是真是假,局外人也不清楚。

        等到我要入房時,將橢圓形的鑰匙放進插槽,燈亮起,我將房門關上。一走到床前,燈熄滅了!左邊剛好是鏡子

        心裡不禁OS:傳言是真的嗎?

        心跳開始加速,但是告訴自己要冷靜,摸著牆壁走向插槽與門。先將門打開,藉著亮光,將鑰匙拿起來前,看了一下原來是沒放好。再度插好,燈又亮起。

        原來,這就是小客戶害怕的原因之ㄧ….問題出在鑰匙設計不良,橢圓形而不是方形,會使得差鑰匙時不容易完整插入插槽,造成電源的誤差

        加上這棟是大樓改建,樓層不高,有一點壓迫感。而有些房間的鏡子是正對著床,這樣早上起床會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會被嚇到。所以有小客戶輪流在房內守夜”…學領隊喔~

        而有小客戶更說進房時,看到脫鞋擺的是同方向,說什麼祖母說可能有之前有出過什麼事講的繪聲繪影我想,這沒有問題吧?!幹嘛拿這沒根據的事情嚇自己?

        不過,我覺得住起來比王子飯店好一點至少枕頭不會讓我睡到脖子痛枕頭是有低一些但是棉被卻不夠厚南投耶冬天不是比較冷嗎?

        在住宿點遇到不好的事也不是頭一遭,只是我往往一進房就沒想很多。反正就是休息嘛~所以,大家選擇住房之後,就盡量不要讓一些有的沒的事來嚇自己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