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跟大家ㄧ樣,也是1/23開始(該週又跑去上英文課,收穫不少),到台灣的中北部走春。

    前三天在南投玩,天氣不錯,有太陽呢!很適合喜歡山水的我~

    初三返回台北,造訪三大廟:行天宮、西門町天后宮、龍山寺。

    初四就在台北文化走春:絲路文物展、安迪沃荷普普藝術展、奔牛展(華山藝文特區)。

    在華山特區,就用掉不少DC記憶卡,一堆有創意的牛牛呢!姿態各異、衣著有特色呢!二月已經放到市區了,有看到的朋友,如果有帶相機,記得要與它們合照喔!

    初五休養身體。

    初六就在家加班晚上八點跑去誠品信義店看書,算是犒賞自己將功課交出去了!不過,只多了一樣病-腰疾復發-慢慢走回家

    初十,本想去看動漫展,但是ㄧ早醒來聽到雨聲,又想起初九聖嚴法師圓寂,沒心情去看展。結果,那雨聲是樓上刷後陽台所滴落的水聲但是,聖嚴法師的圓寂卻還是讓我在當天晚上有點心情不好:ㄧ是這件事,一位聖賢在此際國內外人心惶惶時刻西歸,不免讓人難過;二是早上才做到跟這有些相關的夢,不禁讓我看到新聞時倒抽一口氣

    初十下午,就去上英文作文課啦~至於國際書展,可能週五晚上或是週日去吧!還有台北燈節耶

    我的文化走春還剩下幾間沒去,希望三月底之前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