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講結尾以後的部份...

今天是國家劇院「歌劇魅影」的加演場(對劇組來說,當初訂的1/20是首演場,今明兩天是加演場)。

我雖然沒去看,但是期待ㄧ週後的觀劇。今天暫且以日本寶塚劇團的宙組東京公演最後ㄧ天做為同步欣賞的作品。

(別人今天是看首演,我今天是看終演沒關係,還有兩次看中場演出)

之前已經看過大阪版的該組歌劇魅影,是看DVD的,畫面並無做上下切掉的處理。這次看的是東京版的,畫面上下有切掉,所以整體畫面有些小,攝影的角度比較趨向抓整體。

(不然,劇團幹嘛要出DVD來賣呢~~~

因為時間關係,並沒有從頭到尾看完,花了ㄧ小時看完主要的部份,尤其是結尾與秀、謝幕。

由於這已經是兩三個月公演的末段了,覺得女主角的歌聲有些薄了…,但是兩人還時維持著一定的水準。倒是演魅影母親年輕時候的演員(音乃Izumi),唱到後面竟然氣差點換不過來,音到尾末小節的高處時,陡然停止…

結尾的部份,去掉了魅影與Christine搭小船的部份,改成魅影ㄧ人站在舞台上,隨著舞台升起,高歌至結束。(長型舞台並沒有升的像「伊莉莎白」結尾那麼高~

這次終於如觀眾的意,將音樂放出來了!

(劇團,之前講的版權問題竟然在這次沒影響為什麼???還我新版來!)

倒是那幾首歌雖然以前聽網友說是某些歌劇的曲目,但是少聽歌劇的我,當然是覺得沒聽過似的~~~快歌而有一段之前在大阪版時,魅影穿著一件金黃色的外套大衣,到銀橋上唱歌,也到前面的觀眾群唱歌。到了東京千秋樂時,換成一件灰黑色衣裝,是比金黃色那一件樣式好一些,至少不太像睡衣了

這次有2人退團,她們也是ㄧ對好朋友。(抱歉,對他們兩位不熟)謝幕謝的特別久,我想主要不是因為她們兩個~~~是為公演好看而喝采!謝了將近五分鐘謝幕謝四次~~~第一次謝幕後再拉上去,觀眾很熱烈、不絕於耳的掌聲,讓男主角和央不知何時該講話所以略微停頓了ㄧ下下

第二次謝幕時,先帶著兩位生徒一鞠躬,再請大家一起出來謝幕,和央並向觀眾說:「要幸福唷!」(小央,你開始耍冷喔

第三次謝幕時,兩位生徒站向前,然後ㄧ鞠躬,結果小央背的羽毛不小心掃到前方的生徒頭~~~

(小央,你可能已經不知道要幹嘛了嗎?觀眾不會放你的~繼續鼓掌~~~

第四次謝幕時,小央又略微思考ㄧ下

(小央,你想到要怎麼說了嗎?)

結果,說了我聽不懂的笑話~^0^~然後又回應台下某處傳來的呼喊,快樂的結束最後ㄧ場公演。

跟偉伯版的華麗絢爛相比,德州版的比較屬於小品類。偶爾看看看小品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