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臨時公佈的。不過,看了之後差點想罵人,因為影響的人不少!

這政府是在幹嘛?每年底都會公佈隔年放的國定假日,而且幾年前就說不彈性放假了,讓我每次遇到夾在中間的假期都過的不愉快,根本不想出門好不容易今年有彈性假期了,終於可以休一休~卻是這樣的公布法!


看了補假日期,在
10/14。突然想到那天我有買音樂演講會的票,正想完了,白付票錢了還好是晚上的票。


但如果我是買火車票返鄉過節的人,心裡會有點不高興。因為票在幾天前都買了,而且票不好搶!現在不到一週前宣布這消息,真讓人不知要喜還是要苦笑?


這不是台灣第一次施行彈性放假,
OK?!

由於中秋節是星期五,與國慶日星期二,中間卡著109號星期一,假期無法連貫,為了順應輿情,行政院晚間突然宣布,109號星期一彈性放假 14號週六補上班上課一天。


那我也替一般老百姓說出心聲,「以後相同情況皆比照辦理!彈性放假!


想來想去,這種突然宣佈消息最有可能的理由是:想化解掉倒扁總部的政治罷工行動,因為在今天的報紙上看到的消息就有提到倒扁總部的這項罷工行動!

最好是我猜錯!

若真的是我猜錯,也似乎說明了政府行政機關對這種事情的規劃不當。連這種前一年度就要規劃好的
事情都可以出問題,真不知是哪個環節系統需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fus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